close

 

開始兩個人的生活到現在

我似乎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關係

儘管我們的相聚都是在放學後的約會

或者假日的出遊

簡單的 卻很幸福!

 

謝謝你總是為我想 想要用力的保護我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自私的想要一直擁有你 很愚蠢

謝謝你總是替我製造許多驚喜 也偷偷的觀察我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

然後默默的記在你的心裡 包裝好給我當禮物

謝謝你總是不辭辛勞的在我家和你的公司兩地奔波

只因為我說我想要你陪我 想要早上醒來可以看到你

謝謝你總是噓寒問暖 叮嚀我這個 叮嚀我那個

好像把拔那樣滿滿的關心都給我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

覺得人生 正開始精彩!

Because of y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俗,,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